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未成年旅遊



在沒有讓女兒出國前〝未成年旅遊〞這個名詞是從未聽過
姊姊住在日本已經好幾年了 她一直把女兒當她生的
今年夏天女兒終於可以去日本找她的庭庭媽咪了
礙於家裡還有小弟弟的關係
女兒第一次出國  就是一個人出國 她今年11歲
將要一個人去日本名古屋 而她從未一個人坐過飛機
在幾番詢問下 朋友介紹了間旅行社  旅行社的林小姐
真是個好心人 我們真是幸運 為我們問到的超值的機票
女兒要搭的是日空航空 做媽媽的心總是ㄅ安  但答應的事 怎能黃牛
經過了林小姐的解說 知道了女兒是未成年旅遊 而且家長可以放心
什麼是 未成年旅遊  原來就是
家長必須跑一趟航空公司  填妥未成年旅遊委託書
委託書裡註明了送機者的詳細資料  接機者的詳細資料
並且一再確認起飛時間及回國時間

出國當天 真的很緊張又依依ㄅ捨 在櫃台辦妥了手續
婆婆媽媽的問了一推問過又問的 布拉布拉布拉….的問題
地勤一直安撫ㄅ要擔心 那種親切感著實讓人減低焦慮
起飛前一小時 一位高高帥帥的地勤便帶著女兒入關
他們都會陪著未成年旅遊的小朋友上飛機然後親手交給空姐
女兒說  幾乎全飛機的空姐都知道了她未成年旅遊
每位空姐都對她關愛有加 都投以愛心的微笑 她倍感尊榮
到了日本  空姐體貼的又將她交到日本地勤的手中
由地勤帶著她領行李出關 在親手交到住在日本的姊姊手上
女兒說那位日本的地勤姊姊會說一些些中文 讓她很安心
後來才知道原來在中正機場時 日空航空的郭美玲副課長
為了我這個擔心這兒擔心那兒的媽媽 特別請日本那邊的機場
找個懂中文的地勤小姐來服務女兒  真是太感激了
日空航空 台北支店空港所 副課長 郭美玲小姐 真的很謝謝您
女兒回國前一天 貼心的航空公司還會再電話提醒 女兒回國時間

並確認接機的人 實在是太貼心了
女兒回國當天早早在機場等候 貼心的日空航空地勤小姐護送女兒入境
等她們驗明了我的身分確認無誤  她們將女兒交到我手中時 
我眼淚差點沒流出來 太感人了 她們的服務真的沒話說
郭美玲 副課長 真的太謝謝你了 真的好貼心
下一次出國 若是去日本  我想 日空航空 我還是會是第一首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